言讫

唯粉一个,不吃cp

作为一个……历史控……无论是尼桑还是邦哥我都想气死了

长安:

某农药粉可谓全中。

御光_左拥孟德右抱信长:

      (观某aph圈吐槽有感)一切含历史相关元素圈中,论最糟糕的,何尝不也是如此——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读梗读得一知半解,玩梗玩得比谁都嗨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一边说着我们某某二设作品是架空,大佬都给我滚蛋不许提史实,不然就是大佬你装逼较真;结果转过头就把架空作品里学的“历史”一副当了史实的语气卖弄出去,时时处处偏要打历史擦边球显得自己逼格足足,恨不得昭告天下我(从某某二设作品里)学了很多历史呢我可牛逼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你搅浑了水,你误导了大众,你却撑着一口名为“架空”的挡箭牌,把想拨乱反正以正视听的大佬狠狠拍出千里外。
        更讽刺的是,往往爱用“难道你学历史从动漫游戏里学”堵上大佬去还原史实的嘴的人,还就是最爱从游戏动漫里学“历史”然后卖弄的人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一边说着我们架空我们二设,无关历史,一边处处从历史也好、“历史”也罢里挖些梗来强行玩梗当粮吃。
       跑到认真严肃的历史专场面前冷不丁的ky,刷自己的二设墙头xjb高潮,其实根本不能系统全面的看懂,就对着沾了自家墙头那只言片语中断章取义瞎激动,国仇家恨只当cp啃,国仇家恨才不是因为利益因为大志,国仇家恨都特么因为爱为了爱。
  
       强捏一个顶着历史人物名字的纸片满足自己xing幻想一样,除了名字碰巧相同我真不觉得算是来自历史。你说你萌一个末世悲剧英雄,我以为你萌他的慷慨苍凉,结果没想到他在你的世界就是个卖萌牛郎傻白甜,只是顶着那个末世英雄的名字;你说你萌一对亡国之君和篡位之臣的cp,我以为你吃的是这口悲剧虐心,没想到你还把他们塑造得甜腻恩爱,妻奴配抚子。

        自己也是女性粉,我理解把自己的墙头自己的cp往甜里萌,往苏里萌,确实是吃着爽,但是内心总归要保有对历史上复杂残酷的真实的承认,同人史实两厢分清。

       口口声声说爱某某,却不舍的多了解和接近一下历史上真实的他们;口口声声说自己是爱历史,却连求实的本心都没有。

评论

热度(69)